小樓蛋挞🍩

❤️发⚡️:小楼蛋卷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神明是独属于我的神明。

神明说她不要这个世界有一点点光,这样所有的丑恶大家都看不到,天使可以继续酣睡在童话的小床,巫婆也可以带着糖果在幼儿园里坐宇宙飞船。

小白鸽衔着一只狗尾巴草也能带走枪声与炮火,坟墓下再也不会响起绝望不甘的孤独歌曲。

污泞的水沟也能躺着凉丝丝的鹅卵石,所有的向日葵都能自由地低头深呼吸。

独角兽的洁白翅膀落满尘灰也没有关系,小布偶熊有时也可以大摇大摆地在书房里数着硬币吃甜品。

神明啊是独属于我的神明。

白天夜晚都是黑的,天上地下全是空的,海风是咸的,海浪是甜的,海边的寄居蟹红艳艳的会爬上沙丘来摘星星。

风筝挂在云彩上,最小的麻雀永远沉睡在碧绿湖底,情话永远不嫌晚,一只两只的绵羊跳过子虚乌有的栏杆精疲力尽也要大笑一场。

神明取走了太阳,但这个世界还是脏乱得暖洋洋。

神明说这样所有的孩子就不会再悲伤。梦里有糖果还有奶酪曲奇小饼干。

这样就看不到贫瘠的土地,也看不到折断的脊梁。

一圈一圈跳个没完的,是恶魔小心折下的一对翅膀。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