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樓蛋挞🍩

❤️发⚡️:小楼蛋卷

【信白】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老师怎么办


论坛体。

——————————

国土无双123:江湖救急,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老师怎么办!!!!谈了快有一年半了,神他妈是我那个鬼见愁的班主任?!

[评论]

1L:666,刺激

2L:网络一线牵哈哈哈哈哈哈

3L:不是吧,你们班主任这么潮,还网恋

国土无双123回复2L:[流泪/]不是很想珍惜这段缘

——————————

国土无双123:

下周要到我媳妇生日了,上次她生日我还没准备啥就发个个红包,挺过意不去的,毕竟我生日的时候她还寄了个一米八的泰迪熊过来…

我之前还老想哪有给男朋友寄这个的?尼玛现在想想是把我当女朋友了吧?!

不对,不是她,是他。

继续说,昨天我问他具体的地址,打算给他个惊喜。以前只知道我们是同城的,但其实都没见过面。当然如果见过的话我估计现在就是在和你们描述我的八千字检讨书血汗史了[挥手/]

他直接报了学校的地址,我还以为是个学妹什么的。心里那个激动啊,感情还离这么近?

他一听我们是同校的也挺惊讶的,死活不说姓名,说是明天上学先见个面,现在保留惊喜。

我滴个娘嘞,您这是保留惊吓吧我去[挥手/]

亏我还浪费了半瓶发蜡,头一次六点没到就起了床,六点没到啊!!!

站在校门口的奶茶店凹了半天的造型,看见班主任欲言又止徘徘徊徊地提了杯拿铁不知道在干啥。

班主任:等人呢,韩信。

我:是啊,老师你也等人?

然后我居然看见他(破天荒的)羞涩一笑(大概是我想多了),点了个头。

大概第一声铃都过了吧,整个奶茶店除了店员就只剩我们两个人了。我才隐约感觉到有什么不对。

有什么不对…

然后我们两人心照不宣(个屁)地相视一眼,喊出了对方的网名。

准确的说是对方小号的网名。

不说了我现在要去办公室喝茶了。

可能十分钟后就会移步德育处。再见了各位。

[评论]

1L:楼主走好

2L:楼主走好

3L:楼主走好

﹌﹌﹌﹌﹌﹌﹌﹌﹌﹌﹌﹌﹌

将进酒:网恋奔现发现对方是自己的学生怎么破

今天先不总结语文笔记了。我要说一说自己遇到的倒霉事儿。

我,李白,根正苗红好少年,在我踏入教师岗位的第二年就遇到了人生中的一次大挑战。

这个挑战叫做我的天啊什么鬼昨天还和我腻腻歪歪的小对象今天就变成了一米八五的糙大汉子还特么是我的学生这都叫什么事啊(划掉)

以前他老和我骂自己班主任作业多的时候我还安慰他跟着他一起骂没人性感情都是在骂我?????!

我从头说起吧。

去年大概是寒假的时候,我get到了大学时代一直仰慕的学生会会长的QQ。哎呦我那个激动啊…当天就加了,一看QQ居然显示的是同城,也没怎么注意,还以为人学生会长是自己老乡呢[挥手/]

结果没想到加到的是…

现在才想起来自己当时好友验证填的还是“我注意你很久了 可以加个好友吗”????!

这根本不是我写的啊!!是我妹!!我妹玩我手机给我加的啊!

这段孽缘大概就从我那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妹妹开始的吧?!

不说了,我得想想怎么解释才能挽回我的一世英名[流泪/]

[评论]

将进酒:补充一下,我本来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加的,毕竟对方和我不是很熟[摊手/]当然我绝对没想到这个QQ号居然是他随便编的啊[流泪/]总之就是我妹听完这件事后(暴力性地)抢过去加了…

2L:等等 这和隔壁那篇…

3L:楼主,建议你去看看隔壁的我的网恋对象是我的老师怎么办

4L:为隔壁那位同学默哀一秒。

——————————

国土无双123:

我擦。我班主任是怎么发现我的那篇帖子的????!

长话短说,我就这样站了一个午休听他讲“论网恋的危害性”和“论早恋的危害性”。

这时候,我特别嘴欠的说了句“老师,你已经不算早恋了。”

就这样,我多了一篇八千字的检讨书[流泪/]

哎,这事太丢人了,刚刚我哥们还问我我那小对象怎么样了。

能怎么样,都成了班主任了啊???!

我只能大手一挥告诉他,好着呢,你还是多操心一下自己吧[挥手/]

1L:建议楼主移步隔壁“网恋奔现发现对方是自己学生怎么破”

2L: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心疼一秒

3L:火钳刘明


﹌﹌﹌﹌﹌﹌﹌﹌﹌﹌

我老哥什么时候才能嫁出去噢:震惊!大龄男教师居然在办公室和学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一会。

我想想,从头说起噢。

去年寒假,我打游戏正开心着呢,看见我哥捏着张纸在旁边犹犹豫豫犹犹豫豫惆怅惆怅还带着点小甜蜜,就悄咪咪凑过去看,我去,写的啥,加我看学生会长洗澡小视频…?

刺激啊!还不快加!

我哥那个书呆子噢,居然还问我,你说这个真的是学生会长的QQ吗。

额…会是就怪了,估计是谁瞎编的吧。

不过我不能打击他们年轻人的积极性啊!于是当机立断,马上告诉我哥这绝对是他的QQ,错不了错不了。

哎哟我哥那个激动的啊,马上就进入了第二个程序——从思考这串数字的真假性到了犹豫到底要不要加这个大概(肯定)不认识自己的学生会长。

对对对,就是那个贼牛逼的那个。按理说我哥从来不主动去认识什么人的,一般都是别(女)人(生)主动来认识他。不过以他这性格和脑回路实在是太辜负他的脸了…咳咳,跑远了。

之所以我哥想要加他,主要有三个原因。

1.学生会长的论文写得很好。

2.学生会长的论文写得非常好。

3.学生会长的论文写得宇宙第一好。

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我哥欠了学生会长两块钱没还——那是一个倒霉的赶公交的早晨,我记得那天的阳光很好,门口的鬼知道什么花的花儿开了,卖豆浆的老奶奶都朝我们微笑…等等,又跑题了,我继续继续。

总之在我英明神武的助攻下,我哥终于加了这个账号。不过显然我好像给他牵了一段孽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哥那聊天技术也能有妹子和他聊下去?真爱了绝对。

我哥加过去之后聊了没两句就发现对方不是什么学生会长,甚至不是同一个大学的。

我哥那个沮丧啊[偷笑/]

不过我哥没删了她还真是奇迹。难不成我哥那头老鹿终于舍得动动它的蹄子撞一撞了?

男人心,海底针。


1L:所以这个妹子还正好是你哥学生…?

2L:实力坑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3L:你哥嫁出去指日可待了

4L:嫁…?????


————————————

我老哥什么时候才能嫁出去噢:

继续说哦。过了差不多三个月吧,我哥忽然问我女孩都喜欢些啥。

在我的严刑逼供下,我才知道他们俩居然在一起了???!!!!!

铁树开花啊!!!!我哥都找到对象了!!!!

太不容易了 一晃眼一年多过去了,这两人终于要见面了。

我昨天早上送我哥出门的时候的那个泪眼朦胧啊,不容易啊不容易。

没想到对方还是和我哥同一个学校的,就是不知道到底是去读书的还是去教书的了。

噢,也可能是去扫地的?


没想到还真是去读书的。

并且还是我哥班上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太惨了啊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辛辛苦苦大半年的网恋对象居然是自己学生哈哈哈哈嗝。

算了人家能有那个脾气陪你聊了一年半载的,你就从了算了吧。


刚刚我就和我哥这么说了,我哥居然还很认真地开始思考了起来。

看着他越来越臭的脸,我突然觉得可能今晚的红烧肉没着落了。

过了半响,就在我思考到底要怎么安慰他的时候,我哥突然很认真地抬头问我说,“我真的让人感觉特别…不亲切吗?”

…??你要是亲切起来才可怕。

“鬼见愁吗?我?”

……冰果。


当然我不能这么说,为了今晚以及以后千千万万个夜晚的红烧肉,我十分含蓄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当然不是了,你保持自己的风格就行。”


见他又继续改作业了,我在旁边默默开了旁游戏,祈祷他能把我当空气才好。

然而过了三个回合,我还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八卦之心,悄咪咪凑过去问,掰了啊?



奇妙,我哥居然没有否认。


这是还在一起咯?

妹子发现自己的闷骚男友是班主任之后居然还没崩溃?!



﹌﹌﹌﹌﹌﹌

国土无双123:

我写检讨呢[流泪/]

刚刚去翻了翻班主任的那个帖子,顺带看了看他其他的帖子,感觉还挺用心的…?不是说什么语文笔记啊!

我就说他这个聊天画风明显和平常上课不太对啊,原来还整理了什么撩妹金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L:小猪佩奇我配你

2L:你有打火机吗“没有”那你是怎么点亮我的心的?

3L:你们还是在一起吧受不了了我哈哈哈哈哈

4L:楼主你之前秀恩爱的贴还没删呢要不要我给回忆一下?

国土无双123恢复4L:噢对…我得赶紧删掉,我都忘了班主任能看到了



﹌﹌﹌﹌﹌﹌﹌﹌

将进酒:

作业改不下去,想了想鬼使神差地又点开了那家伙的帖子,顺带还翻了翻以前的。

原来我们还聊过这么多东西啊,哈哈哈哈哈。看完那些聊天记录其实还是感觉蛮心酸的…说实话这孩子人还是挺好的,虽然平常上课睡觉不按时交作业还往老师水杯里丢蟑螂模型……

算了这孩子一点都不好。

有点头疼,今天是去那孩子家家访的日子。现在看见他就挺尴尬的。

顺带,看到他新的一条帖子了,你删的太晚了,傻小子。哈哈哈哈哈。



1L:怎么闻出了一股宠溺的味道…

2L:ball ball 你们继续在一起吧

3L:什么?!这么快就见父母了?

﹌﹌﹌﹌﹌﹌﹌

国土无双123:

我去,我怎么忘了今天他要来家访。早上老爸老妈出去甜甜蜜蜜的时候我也没来得及阻止一下…

完了,我不太想和他共处一室啊?!

算了,与其让他和我爸我妈共处一室一拍即合男女混合双打(划掉)还是由我自己来承受和班主任待在一起的沉闷气压吧。


就是怀着这样的心情,我打开了家门。

这人今天没有穿一丝不苟的白衬衫配西服裤,这人今天穿的是解开了两颗扣子的白衬衫和一条紧身裤。

……骚。

手上还挂了个表,这么一注意才发现他的手还蛮好看的…

一抬头对上他那看神经病的眼神,我才发现我正以一种变态而痴汉的眼神把他浑身上下的打量了个遍。

……我不是我没有老师你听我解释。


1L:孤男寡男…

2L:干柴烈火…

3L:好好学习…

4L:天天向…等等,楼上你是不是走错了?



﹌﹌﹌﹌﹌﹌﹌﹌﹌

我老哥什么时候能嫁出去噢:

刺激。

今天去同学家玩。说起来我的同学和我哥也颇有渊源,她是我哥的学生的妹妹。

本来是不打算呆着家里的,因为我那同学的哥哥似乎也在家。我们本来打算去逛逛街什么的。

不过走到半路的时候我的同学发现她可爱的钱包落在了屋里。

我这位同学的脑回路也是十分清奇,大概和我哥有的一拼吧,她不走正门,非要从阳台翻进去。

…还好是一楼。

“放心,我有带防盗窗的钥匙啦。”这家伙麻利地爬到了铁栏杆上开了锁顺带把我拉了上去,整个过程行云流水顺畅无比,让我深深怀疑她根本就是个惯犯。

“万一能抓到我哥偷情呢,世界总是充满了惊喜。”

………

她不仅抓到了她哥偷情,还抓到了我哥偷情。

这当然是后话了。

当时我们拿了钱包就打算走,隐约听到隔壁有交谈声。

这家伙耳朵那个灵的啊,一下子就捕捉到了关键词,什么网恋啊又什么分手的。

我去,这个听起来怎么有点似曾相识?

还没等我多想,就听到隔壁那两人向外走的声音,直觉使我们交换了个眼神就轻手轻脚地溜进了厕所里:P

刚把淋浴间的门拉上呢,就听见有人进了厕所。我的天她哥该不会要方便吧,别吧我还不想长针眼呢。

不过好像不是,因为进来的是两个人。


先是听到一个贼熟悉的声音挺无语地问,为什么要到厕所说,然后听到另一个陌生的男生的声音回答,因为这样比较有气氛。

……

等等,这个熟悉的声音

特么的

是我哥的啊

1L:大型认亲现场

2L: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国土无双123:

我本来是打算和他在房间里聊的。

他大概是早就料到我父母不在,也没有很惊讶…等等,不是我故意把他们支走的啊?!

其实我也打算和他聊一聊。

比如我到底哪里让他怀疑我的小号是个女的了…??????!!!!!

噢等等,好像性别注册的就是女[挥手/]

之前寒假我兄弟为了装逼假装有女朋友,我特地开的这个号。


……[流泪/][流泪/][流泪/]

我还犹豫着要不要给他倒杯茶,他就开口了。


我看着他犹豫而悲伤的眼神,以为他会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留下若有若无的泪水,落地便化为珍珠,轻启朱唇,含恨道,若有来生……

好了好了,开玩笑的,我本来以为他会问我检讨写得怎么样了。


神特么,他突然特别认真地问我,你喜欢我哪一点?


…?????我喜欢你正常一点。


“我知道我平常对你们要求比较严格,也不怎么幽默,作业还多…纪律也抓得严。”


…你知道就好。

不过为了安慰他这颗受伤的心,我想了想还是非常真诚地点评了一句,“没关系,你也是有优点的。”



“比如说…?”


“比如说你…你…你长得帅啊!很多女生上课借着上厕所的名义趴窗口就为了看你呢。”

“……”


“那你上课趴桌上呢,为了听我说话吗,固体传声更快?”


…得,给点阳光就灿烂。


过了半分钟,他直(终)接(于)进入正题。


“我们是…算分手了吧?”


…这个…不然呢…

“……也许?”

说实话这人真的是挺好看的,尤其是现在这种欲言又止的表情,让我想起了我还没写完的八千字论文。


想想这一年半…还真是挺舍不得的。哎。

正怀旧着呢,就听到我妹房间传来什么落地的声音。

我去,难不成这小妮子还没走?


不成,还是去厕所聊隔音效果比较好。




﹌﹌﹌﹌﹌﹌﹌﹌﹌﹌

将进酒:

说实话,韩信这小子长得确实人模人样的。也不怪上学期两个小太妹为了他大打出手的事。

单看这一双眼,就感觉是收藏了少年所有的朝气蓬勃与活力无限了。

人们总说那种装得下青山绿水的眼才是美的,看一眼就能想象到腊月穿过雪花的泉,一粒两粒的冰渣子刚刚落地,就眨眼掉进了六月的艳阳里,化了个没影,只觉得浑身暖意。

韩信则恰恰相反。该冷的时候不留一点温度,对付欺负女生的混混的时候,眼底的那个狠劲啊…

该暖的时候一定是毫无保留的暖意——就像现在。

啊对不住,语文老师想写比喻句的毛病又犯了,哈哈哈。

说起来他那次打架可把我吓坏了,对方可不是什么好欺负的小混混啊…要我说这种事其实还是交给警察处理比较好。

但如果是我遇到了,也一定会像他一样冲上去。

哈哈哈…哈。


…我实在是不敢面对他的眼睛了。

心口莫名的揪了一下,话还没问明白,就给这家伙抓到了厕所里去。





﹌﹌﹌﹌﹌﹌﹌﹌

我老哥什么时候能嫁出去噢:

我擦

我哥网恋对象



我同学的

哥哥

啊????????


1L:刺激刺激

2L:刺激刺激

3L:刺激刺激



————————————————

我老哥什么时候能嫁出去噢:

让我缓缓,现在我们四个人齐齐坐在餐桌前,和相亲似的。不对,和订婚似的,也不对,不管了,让我捋捋。

当时我和我同学都吓呆了好吗,我用手机打字把我哥和我哥网恋的事说了个大概,这姑娘憋了好半天才没笑出声来。

淋浴间的门是外面看不到里面但里面可以看得到外面的,虽然有点模糊,但

但我他妈不瞎啊!!!!!!!!

你们两个大男人把手握在一起干嘛!!!!!!


我擦!!!!!放开我哥的猪蹄子!!!!!!


不对!!!猪蹄子放开我哥!!!!!!



然后那个猪蹄子还把他的臭嘴凑近了我哥!!!!

太狡猾了居然转过去了!!!!!我哥明显抗拒了一下???!

不是,哥,你之前散打比赛的时候的那个狠劲呢???

你抗拒一下有什么用?!


哥你坚持住!!!!!我来救你了!!!!!



…………………


就这样,我冲了出去

别说了,红烧肉是彻底没指望了。

不过哥哥终于嫁出去了,我收拾收拾可以滚了[我明白了我就是一个不讨人喜欢的漂亮女孩.JPG]





﹌﹌﹌﹌﹌﹌﹌﹌﹌

国土无双123:

我去,我真的不是去调情的,上面评论你别乱讲。

我是很认真的。

班主任算什么,又不是老母猪是不是[擦汗/]


…………………


算了我收回上面那句。

本来去厕所我是想问问检讨能不能缩水一下减到八百的,毕竟这也不能全怪我不是?!


“那全怪我?”


…………

我难不成还能说是吗。


于是我们又两两沉默相望了。

准确的说,是互相偷看。

假装在看别的地方其实…


哎…什么声音?

谁的心跳声这么大?




﹌﹌﹌﹌﹌﹌﹌﹌﹌﹌﹌

将进酒:

好好好,算我输了。






﹌﹌﹌﹌﹌﹌﹌﹌﹌﹌﹌

国土无双123:

事先声明,是他先牵的我的手哦。


我擦,气氛正好着呢,哪来的败家妹妹和同学啊????!!!!!!!

你知道她们从淋浴间冲出来的时候老子都要吓尿了吗!!!!!!!我还以为进贼了陶瓷牙杯都举起来了啊?????!



太白在旁边笑得…


太丢人了!!?!


不过这人笑起来也不是很难看嘛。



1L:这就太白了?!

2L:拒绝狗粮

3L:火钳刘明




﹌﹌﹌﹌﹌﹌﹌﹌﹌﹌﹌

我老哥什么时候才能嫁出去噢:

吃到红烧肉了,耶

虽然是老哥在我同学的哥哥家煮的,没有家里的那款红烧酱油。

简单得来说,就是在哥哥男朋友家吃到了老哥煮的我心心念念的红烧肉。

ԅ(¯ㅂ¯ԅ)快乐




﹌﹌﹌﹌﹌﹌﹌﹌﹌﹌

国土无双123:

以后要经常把他骗来做饭。


[图片.jpg]



在一起的差点分手的第五百二十天。





评论(10)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