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樓蛋挞🍩

❤️发⚡️:小楼蛋卷

还是公主和龙的故事

睡前故事—第四夜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公主和一条恶龙。

恶龙不杀人也不放火,但是他喜欢抢小公主的糖果。

你能想象吗。一条火红色的龙,突然从雪白的城堡上掠过,然后十分随意漫不经心地把尾巴一甩,探进阳台,再那么 不小心 地一卷——

你能想象得到吗,当你正坐在阳台数着掌心亮晶晶的糖果时,一条龙尾巴,一条十分厚颜无耻的龙尾巴伸了过来,抢走了你手里的糖果。

然后恶龙拍拍翅膀,心满意足地消失在了你的眼前。

你能想象吗...?!

小公主悲愤地在日记本上写下恶龙的罪行,在巨大的童年阴影中度过了自己八岁的生日。

——————————————

小公主又稍微长大了一点。

长大了一点的小公主不喜欢糖果了,但她收藏了整整一屋子还不够的毛绒玩偶。

有旋上发条就能唱歌的长发美人,也有塞满一肚子水晶发卡的棕色小熊。

但是但是但是,你能想象得到吗。

一条龙,一条火红色的龙,一条火红色的龙,突然从雪白的城堡上掠过,然后十分随意漫不经心地把尾巴一甩,探进阳台,再那么 不小心 地一卷——

就这样,小公主一个接一个地失去了她的玩偶。

你能想象吗?

一个恶龙,不要宝石也不要金币,却每天冒着被弓箭射中的风险,去抢公主的糖果,公主的玩偶,把公主的小屋子扫荡得一干二净。

你说,一条龙,不要宝石,不要金币,也不杀人,他图点啥啊?

国王百思不得其解,百姓百思不得其解,公主简直要想破了脑袋了,终于得出一个结论——

这条龙,脑子有问题。

——————————————

龙在公主十八岁的时候吃掉了公主的一整个花园。

公主趴在顶楼的阳台上,这样才能勉强触碰到半蹲在自己面前的龙的鼻尖。

到底有多少只箭正对着自己?龙不愿意去想了。但他还是这样半蹲在地上,肚子里是几百朵的玫瑰花和青绿色的草,导致于他只要一开口就会有一股十分带有违和感的花香,然而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丢龙了。

觉得有点丢龙的恶龙没脾气地看着公主,觉得恶龙脑子有病的公主大概是有点脾气地看着恶龙。

然后公主说出了一句让国王差点要昏过去的话。

公主说,喂,要不你来做我的龙吧。

即使吃掉你的花园,你的糖果和你的玩偶?恶龙歪歪头问道。

公主说,不对,我会给你一座山那么大的面包,或者是一个院子那么多的肉,你可以安静地趴在我身边晒太阳,糖果,或者宝石,你要多少就有多少。

恶龙又说,你是想要驯服我吗?但是我知道,人类,聪明的,狡猾的人类,你若是驯服了我,你就会去找你的玫瑰花。

公主说,我不爱玫瑰花。你也不是聪明的狐狸。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愿意来和我做这笔交易。

龙依旧没脾气地看了一眼公主。公主有金灿灿的头发,蓝色的大眼睛,据说她出生的那天连冬天的腊梅也为她盛开,只要她开口歌唱,那么方圆百里的蝴蝶都会一齐开始舞蹈。

龙忽然觉得自己这一个龙生,如果能躺在公主的身边晒太阳,一定会变得很拉风。

于是龙抖了抖翅膀说,看在你不怪我抢你糖果,玩偶,吃掉你的花园的分上,我勉为其难地答应你。

公主点点头说,那么现在你就是我的龙了。

龙也点点头。

因为龙有着火红的鳞片,所以谁也没有发现他在脸红。

————————————————
龙帮国王打了很多场胜仗。

龙的山洞里堆满了很多金币。

龙其实不喜欢金币。但是因为金币和公主的头发是一个颜色,所以龙接受了这些金币。

龙知道公主一定喜欢王子,要不然就是骑士,什么,你问为什么?因为书里就是这么说的。

龙现在是一条爱学习的好龙。

爱学习的好龙问公主,哎,小妞,看上哪国的小伙子了,我给你抓过来下锅...不是,捉过来开心一下。

但是公主摇摇头,说,现在大家都知道,漂亮的公主身边有一条龙哩。谁还敢来娶公主呀。

龙傻傻地红了眼睛,说,我就知道,聪明,狡猾的人类,才过了几年你就要赶我走。

公主卖了关子说,但是我又不需要一个王子来下锅。

龙又问,那怎么,你还想要啥。

公主跳下金币山说,我想要啊,一条吃掉了整个花园,连打嗝都是玫瑰味的龙。

过了一秒又补充道,还是脑子有病的那种。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