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樓蛋挞🍩

说我想说的话

很方便展开剧情的十题

很方便展开剧情的十题



1. 爱与被爱,都该珍藏。


2. 我想在这份契约里我唯一的胜算,就是永远铁石心肠,不动凡心。


3.有千万人愿意为他赴汤蹈火,他是好是坏,都是上帝百分之百的偏爱。


4.祝我们各自前程似锦,得偿所愿,永不回头。


5.公主殿下提着剑朝我跑来,她的身后是正在熊熊燃烧的尸海。


6.谁能成为权谋家不动声色的眼眸中偷偷藏起的一点心事?


7.十八岁时我可以明目张胆地去拉她的手,二十八岁时我却只敢在凌晨空无一人的车站里轻轻吻在她的眉间。


8.也许哪一天我会跌落崖底,不过弱者才叫game over,于我而言,游戏才刚刚开始。


9.十年后,我们还会有如今的这份勇气吗?


10.或许这一切都将如您所愿,比如我会爱上您但又不惹麻烦地乖乖离开。

评论(22)

热度(33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