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樓蛋挞🍩

说我想说的话

【信白】西瓜食用手册

“你看这个是什么?”李白神秘兮兮地捧着一个西瓜凑到韩信面前。



韩信回以一个看白痴的眼神,“西瓜啊。”





“不,这可不是普通的西瓜,这是——”李白顿了顿,卖了个关子道,“我亲手挑的西瓜。”





“那你知道这是什么吗?”韩信忽然敲了敲李白的脑袋道。




李白抢答,“聪明绝顶英明神武的李太白是也。”






“不,这可不是普通的李太白,这是——”韩信也顿了顿,正色道,“我亲手挑的媳妇李太白。”




——————————

李白:要吃好的西瓜,首先要从挑西瓜开始。


韩信:是的。那我们要如何鉴别西瓜里有没有虫子呢?


李白:这很简单。首先你要举起你的手。


韩信:举起手。



李白:深呼吸。



韩信:吸气,呼气。




李白:bangbangbang敲三下。



韩信:bangbangbang。




李白:边敲边问,请问,虫子先生在家吗?





韩信:虫子先……等等?


韩信深呼吸,bangbangbang敲了李白脑袋三下。




“请问,浆糊小姐起床了吗?”




——————————



李白:其次,打开西瓜,不能用一般的方法切。



韩信:是的,为此我们特地请来了切水果方面的专家——橘右京先生。



李白:欢迎。



橘右京:告诉你们给我学费吗?




韩信:不给。




橘右京:那好吧,其实秘诀只有三个字。





李白:是什么?




橘右京:用——刀——切。





韩信:可以再具体一点吗?





橘右京:不可以。






【接下来转接李白切西瓜教学小视频】




“欢迎收看你的厨房我的家切西瓜特别节目,今天……”李白热情澎湃地被韩信捂住了嘴。





“开始切吧。”韩信递上从小乔那里顺来的美工刀。





“……”李白手持美工刀,深吸一口气,感觉整个人充满了力量,睁眼间,只见他炯炯有神的双目里射出一道凶恶的光芒,直逼眼前这个翠绿的西瓜,大喝道——






“你——你你你你!到底开不开!呵!我现在给你十秒钟!要是你自己不裂成两半——就别怪我无情了!”

——————————

最后是韩信推了一把西瓜让它从桌子上咕噜咕噜滚了下去,裂成了三瓣。





“这要怎么分?”韩信犹豫。




“这还不简单吗。”李白自豪地拍拍胸,“我吃西瓜,你吃瓜皮。”






“……”




“开始吃吧。”李白说道。




“等等,我现在还不想吃西瓜。”韩信举手。





“那你想吃什么?”




“想吃你。”

评论(18)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