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樓蛋挞🍩

说我想说的话

公主和恶龙的故事

睡前故事—第三夜。



大家好,我是一个公主。现在我要去讨伐一条恶龙。

对的,我和我雕了玫瑰花的剑,金灿灿的王冠,粉红色的小裙子,一起,去讨伐一条恶龙。

王子说,穿过五座山,翻过四条河,经过三个村子,走两个月,骑一匹马,就能到了。

王子说,你怕不怕,要不要我陪你?

我想了想,认真地告诉他,对不起,你这样的王子我一个能打俩。

于是我就这样,和我的无敌霹雳马,玫瑰仙女剑一起,出发了。



——————————————

噢,恶龙。

三层楼那么高。

我站在山顶,他趴在半山腰上。

我想了想,踮起脚,拍掉了他头顶的一片灰。

恶龙说,谢谢你。然后吐了一圈烟。

我拔出我的玫瑰仙女剑,顶了顶它的鼻子,说,我要和你决斗。

恶龙没有回答,打了一个喷嚏,吹散了我头顶的云彩。


——————————————————

大家好,我是一条龙。

现在我的面前,有一个公主。

她在远处的河边时,我只感觉有一片粉色的花瓣在向前移动。

后来她爬到了山顶,我才发现,这是个公主。

阿妈说,你一定不要去抓公主。因为每一条作死的去抓公主的龙,都被王子打死了。

现在,有一个公主自己送上了门来。

我十分警觉地趴在地上,准备静观其变,直到一分钟后,这个姑娘抽出了她的剑。

然后和我说,她要和我决斗。




我掏出一本字典,开始查决斗的意思。

平心而论,我是一条很爱学习的龙。

每一年,都会有女巫上山,请我去抓公主。

女巫说,不抓公主的龙,不是好龙。

女巫又说,只要公主抓得好,名垂青史没烦恼。

女巫还说,黑龙白龙,会抓公主的龙,就是好龙。

女巫还还还说...说了什么呢,我忘了。

现在,我把这些话都复述给了这个公主听。

公主说,那你抓我吧,然后我要和你决斗。

我摇头。
公主说,我给你一车的宝石。

我摇头。

公主说,我给你一整个村子那么大的面包。

我还是摇头。

公主又说,我教你数学题。

我点点头,说,成交。


————————————————

大家好,还是我,公主。

我要和恶龙开始决斗了。

这那之前,作为一名从小就受着最高等教育的淑女,我提起裙子鞠了个躬,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莎莎贝丽塔纳塔朱莉莫那瓦赫尔安迪卡公主。

恶龙说,什么,什么贝塔伽马阿尔法公猪?

我气得大叫,冲上去用西瓜大的糖果去砸他的臭嘴,然后拼命地去砍他的厚脸皮,不小心滑了一脚,三秒之后,我一路从山顶滚到了山底,成功地崴了我的脚。

...随后就被恶龙捡回了家里。


————————————————
是我,那条龙。

我好像知道决斗的意思了。

我安安静静地含着嘴里的糖,恍然大悟。

随后就看到这个公主因为情绪过于激动而滚下山去,然后崴了她的脚。

——————————————————

又是我,公主。

现在应该算是暂时休战。我安安静静地坐在恶龙的旁边,看他艰难地用他巨大的爪子去画一条二次函数线。

现在我开始确信,恶龙只是他的名字,不是他的性质。



于是我安安心心地把腿翘到他的脚爪子上,懒洋洋地晒太阳。

随后我就看见他扭扭捏捏地把头凑过来,和我说他也要和我决斗,吓得我抖了一下,伸手要去抓我的玫瑰仙女剑。

下一秒就看到这家伙张开了爪子,爪子里躺着一颗亮晶晶的糖,然后听到他又小小声地重复了一遍,我要和你决斗。

我揉了揉眼睛,告诉他,你做一头猪要比做一头龙合适得多。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