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樓蛋挞🍩

说我想说的话

愚人节告白计划五题

愚人节告白计划五题


1.假装失忆了把对方误认成女/男友

——“可是你失忆前也没对象啊!”

——“不可能,我看到我给你的备注是(   ),其他人都是原名,你肯定是我女/男朋友!”



2.玩真心话大冒险,当众向对方告白

——“所以你选的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你接受的话就是真心话,不接受就是大冒险”



3.在一次无伤大雅的事故中伪造成病危的样子把对方喊来

——“临死之前…我最后悔的…就是没早点和你告白…愿意做我女/男朋友吗?”

——“…我愿意…不过,什么时候崴了脚也可以要人命了?”

🤨糟糕,这个计划好像不太好布置的样子!



4.把对方绑架到自己的告白派对上来——不答应就撕票哦~

——“没想到是我吧!”摘掉对方的眼罩后得意洋洋地笑道

——“当然想到了…不然你以为刚刚我为什么一直没有动手?”不料对方如此无语地补刀道

🤨看来对方如果有点武力值的话这个计划还是得谨慎实施呀



5.在整蛊玩具下面塞情书

——“猜猜看哪个是才是愚人节的恶作剧?”

——“我觉得……这样子是。”不料被对方偷亲一口跑开了

🤨一个恶作剧与反被恶作剧的故事



取梗艾特我噢~

评论(21)

热度(24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