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樓蛋挞🍩

说我想说的话

【信白】叫醒白狐小公主

茂密的森林里有一栋小木屋。

“那是什么?”农夫韩信头一次发现茂密的森林里有一栋小木屋。

“这是什么?”农夫韩信头一次发现茂密的森林里的小木屋里躺着一只小狐狸。

不是普通的小狐狸。

是一只紫色长发好长好长的小狐狸。

“如果他被邪恶的巫婆囚禁在高高的楼塔上的话,也许我可以顺着他的长发爬上去救他。”韩信想道。

是一只白色尾巴好软好软的小狐狸。

“如果他即将被粗鲁的屠夫按在硬邦邦的案板上的话,我也许可以抓住他的小尾巴带走他。”韩信想道。


按照情节的发展——韩信看着地上的半个苹果想道,“我应该吻醒他。”

于是韩信把脸凑了过去。


“不对,应该有七个小矮人来提醒我,该吻醒他。”


于是韩信又把脸收了回来。

韩信从早晨一直等到黄昏,火烧云后铺满了亮晶晶的小星星。

从黄昏一直等到黎明,小星星被新的火焰点燃,化为灰烬重新滋润了新云。

但他的小公主还是没有醒来。

七个小矮人也始终没有到来。

“也许因为我不是王子。”韩信想。

于是他失魂落魄地离开。

一不小心碰倒了一叠蓝莓。蓝色的小果子咕噜咕噜地滚满满屋。


“但我是个有礼貌的农夫。”于是韩信蹲下身去捡滚满满屋的蓝莓果子。


“你在干什么?”从头顶上方传来了好听的声音。

“在捡蓝莓。”韩信抬头,看到火烧云背后的星辰,看到星星燃尽的新云,看到一双世间最最最明亮的眸子。


“为什么不叫醒我?”李白从床上爬下来,环顾四周,发现已经是次日的清晨。


“因为我不是王子。”韩信诚实地回答道。


“但我不需要王子来叫醒我呀。”


“不对不对,只有王子才能吻公主的。”韩信严肃道。

“但我不是公主呀。”


“咦——?”韩信抬头迟疑。


韩信重新摸了摸李白很长很长的头发,很软很软的尾巴。


“那我重新叫醒你一次好不好?”韩信说道。






李白重新躺回床上。



随后,唇瓣上轻轻地,轻轻地拂过一阵春风,轻轻地,轻轻地沾到一丝细雨,然后李白很配合地睁开眼来。






“好啦,现在你是公主啦。”


评论(10)

热度(115)